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 崇尚英雄
学习先进 崇尚英雄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先进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09:55:24   浏览:-
字号:

7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在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先进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科)医疗组组长、呼吸内科学主任医师郭俊华、市人民医院神经重症监护科主管护师郭苑秋,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舒昱立,作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先进模范代表作事迹宣讲。3名先进模范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奋战抗疫一线,攻坚克难中的点点滴滴,生动诠释了医务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他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干部群众,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三葵村部分村民、少年儿童和三葵村各挂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营造学习先进、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