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明确工作责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明确工作责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2 16:23:46   浏览:-
字号:


7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文办主任刘建丰一行3人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医保局局长蔡雪嫦、副局长刘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去到翡翠绿洲小区,实地查看商住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环境氛围营造、美化、绿化、整洁情况,随后来到三葵村道、三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察看市医保局帮助三葵村解决“群众身边事”项目进展情况。


最后,调研组在三葵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由三葵村市、县两级挂点单位、村委及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议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交流,调研组对今年新上报点位和新版测评体系进行解读说明,并对小区等相关点位创建和问卷调查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属地责任,落实文明五包责任;二是打造宜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保持环境整洁;三是开展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氛围营造、文明实践、主题宣传、入户调查、专项整治、评选表彰等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