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
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
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妇联开展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6 10:12:47   浏览:-
字号:



72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妇女联合会在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开展“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儿童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妇联所属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梅州站)的曾永平站长用生动的语言使孩子们认识到好朋友应该是什么样子,通过动画、图片展示让孩子们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的身体,并通过现场演示、与小朋友们互动,向他们传授分辨及防范性侵的技能。活动现场还向小朋友们派发了宣传画册,将儿童保护的知识通过他们向家庭普及。


三葵村所属各村民小组及小区共2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技能,助力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保护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