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历程——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览》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历程——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览》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7 11:12:32   浏览:-
字号:


202172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肖畹香纪念楼),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历程——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系统回顾了梅州党组织100年的发展历程,全过程全方位呈现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集中展现了红色苏区发展的伟大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一幅幅图片、文字资料前,参观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观看,被梅州的发展历史深深吸引,也再一次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任务,积极投身医疗保障事业,为梅州苏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