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8 11:47:46   浏览:-
字号:



9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套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梅州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

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雪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蔡雪嫦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树立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学习、强素质。要多学理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多学业务,争做医保政策活字典;要多学经验,转化为自己的工作成果。三要抓落实、善作为。要有主动作为的意识,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有一抓到底的决心,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做到直面矛盾,敢于碰硬较真;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法,积极开动脑筋,注意工作方式;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尊重、加强信息沟通,不能推诿扯皮;要有严谨规范的观念,严格执行政策、严格遵守制度。四要守纪律、转作风。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约束日常言行,秉公办事,认真工作,洁身自好,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五要强党建、促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市委陈敏书记要求的“秉承苏区精神、拿出梅州速度、体现梅州服务、实现天天进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