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让敬老爱老风尚在社会传承
让敬老爱老风尚在社会传承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4 18:42:20   浏览:-
字号:


1014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梅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挂点社区三葵村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向当地高龄老人送去节日温暖。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水带领志愿者一行跟随三葵村干部到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与老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在三葵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慰问活动,聆听老人工作生活故事,向活动中心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此外,志愿者一行还向老人及老人的子女们讲解缴交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操作流程和医保政策宣传。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2个“敬老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社会风尚,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让老年人享受更多社会保障、社会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