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政府领导到梅县区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市政府领导到梅县区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3 14:56:30   浏览:-
字号:

  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雪嫦,率领市督导调研组到梅县区对医保基金运行情况、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和“保尚保”推广情况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梅县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妮,区医保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市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抵达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梅县区扶大高管会富力社区宣传点等地,调研了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情况和“保尚保”宣传推广工作,并慰问了困难群众。  

  

  随后召开了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梅县区医保基金运行情况、2022年度城乡医保征缴工作和“保尚保”推广开展情况汇报。

  

  市督导调研组肯定了梅县区医保的前期所做工作,并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医保扩面征缴的紧迫性。一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点面结合,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确保完成好扩面征缴计划指标;二要创新工作思路,统筹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充分发动各类社会组织,加强管理创新水平,使人民群众应保尽保,充分享受到医保红利;三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改善调整医保支出结构,严厉打击医保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