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3 18:19:13   浏览:-
字号:



2021121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雪嫦出席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副局长刘水主持。

蔡雪嫦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对标对表学、突出重点学,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找准切点抓落实,具体就是做到“五个更好”:更好地确保人民群众基本医疗保障权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保障需求,更好地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保障人民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药服务,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救命钱”,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三要激发活力抓队伍,要发扬客家人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等不得、拖不得、靠不得”的意识,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紧抓医疗保障领域深化改革这一总的抓手,向改革要动力、挖潜力、增活力,促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