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保尚保”暖民心解民忧 参保人向市医保局送锦旗表感激
梅州“保尚保”暖民心解民忧 参保人向市医保局送锦旗表感激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14 17:20:41   浏览:-
字号:

  

  12月10日,梅州商业补充医保“保尚保”参保人陈姐和李先生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分管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分别把写着“有了保尚保,生活好上好”和“大爱无疆,情系百姓”锦旗送到梅州市医疗保障局,感谢政府主导的“保尚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为他们解决了重病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志坚代表市医保局接受锦旗。



  据了解,陈姐因患心血管破裂急性疾病,在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治疗,出院时得到了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补充医保“保尚保”一站式结算。李先生则因检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外出至广州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治疗,医疗费用同样得到了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补充医保“保尚保”的报销。两位参保人表示,现在医保政策越来越好,让我们享受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商业补充医保等多层次医疗保障政策的红利,大大缓解了一家人的经济重压,也享受了更全面的医疗保障服务。

  陈姐和李先生还表示,购买“保尚保”非常有必要,他们不仅为自己和家人购买2022年度的“保尚保”,还动员身边的亲友积极购买!

  医疗保障和民生息息相关,对于许多受重大疾病困扰的普通条件家庭来说,商业补充医保的出现如同雪中送炭,化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下一步,医疗保障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构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减轻参保人在面对重大疾病风险时的医疗费用负担,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