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亲子约“绘”,把爱带回家!
亲子约“绘”,把爱带回家!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07 15:53:4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妇女委员会积极响应市妇联“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号召,于近期开展了亲子主题绘画作品集活动,局干部职工家庭踊跃参与。

   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与陪同下,用小巧的手与充满想象的画笔,精心创作出了一幅幅画作,画笔虽稚嫩,感情却真挚,展示了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无穷的创作能力,活动结束后妇委会给参赛职工家庭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在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倡导科学育儿、依法带娃的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们都充分体验到了寒假活动带来的快乐。市医疗保障局妇委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力促家庭和睦氛围营造,让全体职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