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守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亲子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守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2 17:31:22   浏览:-
字号:

  为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广大家长儿童自觉爱护环境,绿色低碳生活,让孩子们度过快乐有意义的周末。市医疗保障局工会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妇女委员会联合共青团梅州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守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亲子活动,吸引了12对亲子家庭近40人参加。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行动。小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拿着捡拾工具在芹洋湿地公园仔细清理着公园路边、草丛中的烟头、果皮、塑料外包装等垃圾,充分发挥和培养了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城市小主人公”意识。

活动后,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等亲子小游戏,把环保的理念渗透于每个参与活动的孩子心中,增强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参与“守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亲子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孩子们也在守护环境的实际行动与有趣的亲子活动中感受到了文明、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地传承和承担绿色使命,自觉成为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建设魅力梅州贡献一份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