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各负其责抓落实,鼓足干劲共创文
各负其责抓落实,鼓足干劲共创文
——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9 17:44:17   浏览:-
字号:


2022429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集三葵村各创文挂点单位、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及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并邀请市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参加,在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三葵村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席会议”。

_1

市医保局、市农商银行、梅县区发改局、烟草专卖局、供销合作联社、扶大高管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同志,三葵村两委及三葵村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医保局刘水副局长主持,市医保局薛兴冰局长参会并讲话。

薛兴冰强调,2022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创建周期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县挂点单位要与扶大高管会、三葵村一道,瞄准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把今后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做出特色!一是要把创建工作做在平时。不能搞运动式、突击式创建,要将创建工作做在平常,持之以恒,从整改问题的点滴做起。二是要落实责任。三葵村担负主体责任,各物业公司要发挥建设小区、传达信息、组织居民的作用;市、县各挂点单位要担负协助、督促三葵村做好具体工作,并立足自身职能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责任。三是要对标对表。要对照测评体系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抓好基础条件建设、做好网上申报材料收集、整理,扎实开展问卷调查,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三葵村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讨论研究了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