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廉政文化进机关——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翰墨扬清风”廉洁书法征文活动
廉政文化进机关——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翰墨扬清风”廉洁书法征文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31 18:53:58   浏览:-
字号:

  为弘扬向上向善、崇德尚廉的正能量,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教育,形成“崇廉”“尚廉”“守廉”“倡廉”的良好氛围,调动党员干部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为医保廉政文化注入一股清泉,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妇女委员会号召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翰墨扬清风”廉洁书法征文活动。

  应征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表现了廉洁思想和传统美德。“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廉不言贫,勤不言苦”“廉洁是修身之道,廉洁乃正身之旗”……一句句传递着廉洁正能量的格言警句,表达了全局上下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的决心;一个个遒劲有力的方块字,无不饱含崇尚清廉、弘扬正气的健康向上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将廉政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有利于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思想引领,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助推廉政机关建设,让廉洁思想、廉洁作风、廉洁文化在机关落地生根、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