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共建清廉医保”主题朗诵比赛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共建清廉医保”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09 15:32:0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唱响崇廉主旋律,凝聚尚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医保干部职工心中有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共建清廉医保”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动人心弦的音乐、融情融景的画面,《烈烈清风》《清贫》《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行为》等9个节目的参赛者依次走上舞台,用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表达了拒腐防变的坚强决心。比赛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诵读比赛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梅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