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2-09-19 16:07:12   浏览:-
字号: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为梅州苏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916日下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医保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大力支持改革创新宽容失误错误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局党组书记吴志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薛兴冰主持会议。

吴志洲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扎牢制度“笼子”,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勇于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完善政策、提升服务,推动医保改革攻坚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薛兴冰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年度工作任务提速增效,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推动医保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