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市医保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8 11:57:32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6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改革创新,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医保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