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督导
市医保局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督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4 18:06:0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扩面征缴夯实医疗保障基础,按照市政府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1213日,市医保局书记吴志洲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督导组前往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丰顺县、五华县开展征缴工作督导。

市督导组深入医院、镇村、医保中心窗口实地督导基层征缴工作,并与各县(市、区)政府、医保部门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地对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组织部署、宣传发动、落实进度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督导组对县、镇、村三级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采取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度监测、加强数据协同、加大宣传力度、借鉴先进经验、成立工作专班等措施,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合力攻坚,力争上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征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