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副局长姚清兰带队到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医保医药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市医保局副局长姚清兰带队到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医保医药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06 17:19:37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清兰率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医保医药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了解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医药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深入调研探讨了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机制、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改革、抗精神病药物长效针剂使用及费用保障、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特定病种办理、医保政策宣传、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

  

  姚清兰强调,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要加强对医保政策的学习,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对医保民生政策知晓率;强化医院内部制度的建设,共同守护医保基金安全,切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