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医保政策进万家 便民服务暖人心
医保政策进万家 便民服务暖人心
——市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16 16:15:51   浏览:-
字号: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切实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医保局联合梅县区医保局、中华联合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梅县区相关单位在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医保政策知识、解读医保服务指南,解决群众对医保政策掌握不准确,办事流程不清楚等问题。活动还邀请了梅县区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到场群众开展爱心义诊,送医上门。

  

  下来,市医保局将统筹全市医保系统力量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专场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针对性宣传普及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医保待遇政策和医保服务指南,使医保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群众了解医保政策、认同医保惠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