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保局召开职工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工作专题培训会
梅州市医保局召开职工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24 16:36:25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市职工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结算管理政策实施工作落地,近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职工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医保局有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医保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县两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医保局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对该项业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政策解读,对业务经办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结算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职工生育保险结算管理办法实施对保障职工基本医疗需求,减轻参保人员生育费用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生育结算的工作重点,加强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培训,加强日常监督,控制生育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真正把医保基金用在“刀刃上”。三要优化经办服务流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为参保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