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吴志洲、薛兴冰一行到东山医院开展调研:<br/>靠前服务,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吴志洲、薛兴冰一行到东山医院开展调研:
靠前服务,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30 21:04:13   浏览:-
字号:

  526日上午,梅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吴志洲,局长薛兴冰率队到东山医院开展医疗保障相关工作专题调研,实地了解东山医院建设情况,听取东山医院负责人对医院发展定位、规章制度建立、医保业务筹备和如何把医院打造成为让医疗回归本质的医院,以及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该院推进医保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医院高质量发展,共建协同高效发展的治理体系,共同为参保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便捷、更加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加强对接和学习,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完成医保定点协议签订;在今后的运营中要切实规范诊疗行为、狠抓医保政策落实,认真做好医保结算各项业务,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