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深入快递行业开展调研 持续关注新业态群体
市医保局深入快递行业开展调研 持续关注新业态群体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3 11:11:06   浏览:-
字号:

        为确保快递从业人员的医保和社保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加强对快递企业的税收管理,推动新业态行业规范发展,近日,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社保局联合工作组深入快递行业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联合工作组会同梅州市快递行业协会先后到梅州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极兔快递有限公司两家快递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社保、医保、税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诉求,对企业关注的问题针对性地回应了相关部门在助企纾困方向的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持续完善经办业务流程。

        下一步,医保部门将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抢抓政策机遇窗口,切实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