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市医保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30 09:49:0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志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领题的调研课题形成的成果进行逐一发言,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各调研组紧盯医保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全市医疗保障改革发展重难点问题,突出了“深、实、细、准、效”,形成了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提升调研能力。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其运用到推动医疗保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紧扣医保改革发展的深层次关键性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抓好问题整改,解剖典型案例,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三要坚持研以致用,着力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真正实现“调”以务实、“研”以致用,不断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