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中华财险梅州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中华财险梅州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4 18:22:53   浏览:-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基层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2023年12月1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中华财险梅州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踏入纪念馆,认真倾听、用心感受当年的红色交通员忠心耿耿、机智勇敢用智慧和鲜血守护交通线、完成一项项绝密使命的革命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回顾入党初心,谈感悟、谈努力方向,接受精神洗礼、党性锤炼。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青溪镇长丰村,进行现场调研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进行惠民爱心捐赠活动及慰问老党员。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竞标争先,为推动梅州苏区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