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梅州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11 17:53:3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树立新时代医保经办队伍新形象,提升政策水平、工作效能和服务能力,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至8日,2023-2024年度梅州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在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的12个“定点医疗机构”代表队和9个“医保经办机构”代表队分别进行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试题涵盖党的理论、政策法规、业务办理和规程规范四个方面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业务题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业务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出炉:

        获得定点医疗机构一等奖的队伍是:梅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

        获得医保经办机构一等奖的队伍是:平远县医保中心代表队。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吴志洲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获得定点医疗机构二等奖的队伍是:平远县定点医疗机构代表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代表队;

        获得医保经办机构二等奖的队伍是:五华县医保中心代表队。

中共梅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辉林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获得定点医疗机构三等奖的队伍有:梅江区定点医疗机构代表队、蕉岭县定点医疗机构代表队、梅县区定点医疗机构代表队;

        获得医保经办机构三等奖的队伍有:梅江区医保中心代表队、丰顺县医保中心代表队。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薛兴冰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的顺利举行,促使医保经办人员不断找准差距、补强短板,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经过练兵比武活动,自身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检验和提升,今后会更加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争先创优,争当医保经办“行家里手”。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练兵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医保队伍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高素质医保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擦亮梅州“惠民、贴心、创新、高效”医保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