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薛兴冰带队调研指导医保经办窗口工作
薛兴冰带队调研指导医保经办窗口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02 17:54:42   浏览:-
字号:

        2024年上班第一天,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薛兴冰带队走进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医保窗口看望一线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医保业务办理工作。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凌征昶陪同调研。

        薛兴冰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元旦节日前后窗口工作情况,了解窗口工作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对窗口人员的积极工作状态和热情暖心服务点赞。

        薛兴冰表示,群众满意是衡量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医保窗口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持续做好各项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事项的极简审批及100%网上办理和办结,不断深化“一窗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秉承“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做好标准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惠民、贴心、创新、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