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医保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12 15:48:26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党组书记吴志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2023年工作成绩,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形势,系统部署了2024年工作,是动员全市上下加压奋进、争先进位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会议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立足医保职责,推动会议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医保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和推进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的部署,按照省医保局的工作要求,突出“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工作主线,聚焦“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推动医保管理精细化、服务便捷化、改革协同化,实现基本医保全民参保持续巩固、医保待遇稳中有升、基金运行安全高效、医药价格更趋合理,促进医保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努力争当粤东西北医疗保障工作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