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陈伶俐副市长到市医保局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陈伶俐副市长到市医保局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26 18:18:41   浏览:-
字号:

        2月23日,梅州市副市长陈伶俐到市医疗保障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市医疗保障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指导推动2024年度全市医疗保障工作。

        陈伶俐在与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取得成绩,高度评价了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面貌。

        陈伶俐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工作主线,聚焦“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保持竞标争先劲头和务实担当作风,推动医保管理精细化、服务便捷化、改革协同化,实现基本医保全民参保持续巩固、医保待遇稳中有升、基金运行安全高效、医药价格更趋合理,促进医保管理服务提质增效,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医保贡献;要勇于探索创新,善于总结提炼,广泛推介亮点工作,积极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梅州样板”“梅州经验”,争创国家级、省级医保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