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志愿服务暖人心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5 14:35:0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市创文办相关文件精神及市扶贫济困工作部署,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于近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创文挂点社区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暨扶贫济困日慰问贫困户活动。








该局志愿者们在副局长刘水、赖志坚的带领下,到创文挂点社区梅县区扶大高新区三葵村,会同三葵村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对他们进行慰问,并发放创文工作调研问卷。




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其中有两位五保户虽然能够独立生活,但身体状况较差,志愿者们根据该局职能,热情为他们提供医疗保障等相关信息;在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里,大家一起拉家常,听她们讲述那段峥嵘岁月,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