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到挂点社区指导帮助创文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到挂点社区指导帮助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06 15:00:06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将创文工作列为全年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挂钩联系点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主动对接、指导帮助创文工作。


在三葵村委,黎红英一行与扶大高管会、三葵村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三葵村概况介绍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黎红英指出,三葵村要认真按照我市创文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创文工作主体责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对照去年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台账资料,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黎红英表示,市医疗保障局将按照创文挂点工作要求,做好创文工作挂点各项工作,根据三葵村创文工作实际情况和有关问题大力协助、支持、协调解决。座谈会后,黎红英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三葵村创文工作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同时,市医疗保障局在有限的办公经费当中,支持三葵村3万元用于该村创文宣传、围档等创文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