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张晨副市长带队赴省医疗保障局联系工作
张晨副市长带队赴省医疗保障局联系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3 17:22:23   浏览:-
字号:

220日,梅州市政府张晨副市长带队赴省医疗保障局联系工作,与省医疗保障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晨副市长向省局领导介绍了我市医疗保障机构改革和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就深化机构改革、如何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希望省医疗保障局加强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省医疗保障局肖学局长对梅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国家对医疗保障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科学谋划新时期医疗保障工作,加大对县级医疗保障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指导力度,实现新组建机构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好参保人的代言人和利益维护者。

省医疗保障局领导江效东、董炳光,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领导黎红英、刘水等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