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乡建设 泮坑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启动
包括环湖路改造、长廊无障碍通道建设等四大项目
泮坑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启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08 00:00:40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启动了三角镇泮坑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主要通过实施环湖道路改造、长廊无障碍通道建设、加建改造卫生基础设施、景区绿化美化四大改造项目等,进一步完善公园基础配套设施。目前,长廊无障碍通道以及加建改造公厕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环湖道路建设项目完成招投标、准备施工,其它改造项目正在推进。
泮坑公园素有“梅南胜境”的美誉,园区汇集泮坑明湖、黄沙嶂、清凉山、高观音等景观,是市民和游客假日休闲旅游的胜地。但随着近年来游客的大量增加,园内部分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需求。为此,梅江区多方筹资,由三角镇、交通、林业、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对园内各项设施进行改造提升。此次实施的改造项目主要是对园内2.6公里环湖道路铺设黑色沥青砼,并完善沿路指示标志、标线等,对公共绿地进行进一步的修整和美化绿化,并加建改造2至3座公厕。同时,从残障、高龄人士实际需求以及游客安全角度出发,还将对环湖长廊进行无障碍通道改造,以及在水库周边安全隐患点增设栏杆等。(钟兴明 曾仕谦 刘华)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