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乡建设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州市财政局 梅州市扶贫开发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我省2018年新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和明确补助标准的通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州市财政局 梅州市扶贫开发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我省2018年新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和明确补助标准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18 16:02:53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财政局、扶贫开发局(办),蕉岭县房产管理局: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我省2018年新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和明确补助标准的通知》(粤建村函〔20182827号)转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省下达我市2018年新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858户,包括分散供养特困人员25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含分散供养特困人员)602户。市级财政将按1000/户的标准落实配套市级补助资金,请各县(市、区)按照省要求,对应落实县级配套补助资金。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州市财政局

梅州市扶贫开发局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