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乡建设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5 13:39:43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秩序,我局印发了《局领导挂点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安排》,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局领导挂点督导。2月2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对挂点的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进行督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曾繁欧,副局长李伯乐、曾国柱,总工程师李信,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同参加。

1.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督导组一行认真检查了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力量组织、建筑材料供应、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现场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保障等情况,听取并会商解决项目复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jpg

        谢又新书记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大战,也是大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为复工企业、项目提供良好服务,指导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安全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