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0 10:15:09   浏览:-
字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梅县南口革命烈士陵园、大埔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出席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党员近 200人参加了活动。

IMG_1530.JPG

在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我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使命。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作好表率,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切实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