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1 15:36:19   浏览:-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30日下午,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建立法治思维模式  深化党内法规制度执行》的专题党课。

    近段时间,又新书记到部分县(市、区)、局属党支部开展了“深化党内法规制度贯彻执行”的课题调研,通过座谈、现场查看和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在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情况。

    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工作实际,又新书记主要围绕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概况、建立法治思维模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结合岗位职责深化党内法规制度贯彻执行等三方面内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特别是开展调查研究的体会与感悟。

    专题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观点明确,充分体现了又新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贯彻执行,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等的思路举措。

专题党课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不断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