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4 11:11:0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2月17日,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罗任权同志作题为《新收获 新提高 新实效》专题辅导。

    罗教授主要围绕“新收获,深刻领会‘中国之制’制度优势,要坚定自信;新提高,把握理解‘中国之治’,要自强不息;新实效,学习贯彻‘中国之执’任务要求,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对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详细的解读。罗教授指出,当前我们要把握理解国家制度治理体系“四个好”,善于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效能优势,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同时还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今后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