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7 16:25:59   浏览:-
字号:

  27日上午,我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局党组书记李宏同志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其他两名党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宏同志强调,第八次党代会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梅州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局上下要全面学习领会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大会主题、紧贴梅州实际、紧抓发展机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李宏同志指出,一要分析形势、正视差距,找准困难根源认真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住建领域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谋划好新年度和未来五年住建部门的主要工作;二要展望未来、明确目标,创新发展举措。紧密结合中央有关工作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通过项目统筹抓好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综合管理和人防工作,切实服务和保障民生,大胆探索本行业本领域重大改革;三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争创模范机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局党组的领导核心地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模范机关;四要统筹城乡、狠抓业务,共谋住建事业新发展。统筹城与乡、城带乡的关系,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聚焦中心工作,狠抓重点业务,努力整合各方面资源,争取在创建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监管平台拓展应用、支持和引进装配式建筑产业等方面有所作为,不断推动住房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