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市住建局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6 16:35:50   浏览:-
字号:


920日,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分批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进“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 主题展厅,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展厅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党员干部的心里,令人深刻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与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集中展示梅州先贤人物洁己修身、治国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又令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清廉本色,按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共同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我局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 “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能办事、办好事、干成事”的住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