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2 16:37:27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和中央基建投资项目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建〔202233号),我局负责统筹分配的省下达我市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为加强省级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科学、合理分配专项资金,按照省、市专项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上述资金主要用于梅州城区(梅江区、梅县区)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和中央基建投资项目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建〔202233号),省财政下达我市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3000万元。为用好上级专项资金,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助推海绵城市建设,为申报中央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进一步夯实基础,经会梅江区、梅县区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上述海绵城市省级补助资金专项用于梅州城区(梅江区、梅县区)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按照相关单位实际需求,资金安排方案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资金1650万元,市城市城供排水中心安排资金1200万元,梅县区政府安排资金150万元。并按要求计划于2022年使用完毕。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2722日—2022728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22


(联系人:李聪,联系电话:2302005,邮箱:mzszgc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