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2023年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2023年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31 09:26:54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梅州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对象及相关资料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会议室(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团结路14号)。

  (三)资格审核对象: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

  (四)须提交的资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并附上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

   3、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有工作经历的应提交社保缴交记录。

   5、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初审时电话沟通为准)。

   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成绩计算

  (一)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4月8日7︰30前

  (二)面试报到地点: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团结路14号)。

  (三)考试方式

采取面试+心理素质考核方式进行。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报考者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考试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面试时间15分钟。

    心理素质考核采用测评系统进行测评(30分钟)。考生进入心理测评室进行心理测评,考生按要求自行登录测评系统进行测评,独立、如实回答每一道题,答题时不得查阅任何资料。心理素质测试考核结论只作是否通过依据,心理素质考核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面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出来后现场公布,由考生签名确认。

    如同一职位报考者成绩相同,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以主评委第一要素评分确定名次。

  三、体检、考察

  在心理素质考核和面试成绩均合格的报考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人选再进入考察环节。若某一岗位不足3人报考的,视应聘者综合素质等情况由局党组研究确定是否聘用,确定不予聘用的,将及时反馈给应聘者。

  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由局党组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若通过面试的应聘者放弃体检、考察或聘用的,需提供本人书面放弃声明,如无法联系的应聘者,视作自动放弃。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报梅州市委人才办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凡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或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取得聘用资格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带好二代身份证自行提前到达面试地点验证签到。验证时需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引导,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有以下情况之一不得进入考场:仍在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的新冠感染确诊阳性个案(含无症状感染者);有发热(体温≥37.3℃)、干咳、咽痛、寒战、头痛等症状,未排除传染病者;有其他疑似情况的。

对证件携带不齐者、逾期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招聘面试资格。

(三)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

(五)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于面试结束后适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了解。

咨询电话:0753-2251270。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0日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