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5)的通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5)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29 17:36:4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各招标人: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提升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水平、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我局近期组织对《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011)进行了修订,在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5)(以下简称《示范文本》(2023))。

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房建市政项目,凡在202361日起发布施工招标公告的,采用本《示范文本》(2023)编制招标投标文件。202361日前发布招标公告的,是否修改由招标人自定。

本通知自即日起印发实施,《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011)同步停止使用。


附件: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5)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