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关于印发《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关于印发《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21 18:52:4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梅州高新区管委会、梅州粤海水务、梅州中燃: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营商环境,按照《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助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领域第二批“极简审批”改革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我局在前期充分征求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要按照《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结合各自职责,及时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和办事指南并向社会公布,于1231日前完成在广东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和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各事项的更新、下拉及发布工作。同时,要做好对各县(市、区)对口部门的指导工作。

二、各县(市、区)要结合前期“双百”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二次统筹”有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对照《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对事项进行同步更新,实现“同一层级同一事项,市县统一受理标准”。

三、请市政数局加强市工建系统的技术支撑,及时协助、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做好容缺受理事项的系统配置实施工作。

四、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请径向市工建办反映。


附件: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容缺受理审批事项清单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