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各地今年第一季度施工安全生产动态扣分情况的通知(粤建办质函[2010]151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各地今年第一季度施工安全生产动态扣分情况的通知(粤建办质函[2010]151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10-06-17 03:36:23   浏览:-
字号:

粤建办质函[2010]151号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现将全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今年第一季度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动态扣分情况公布。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全省各地共作出动态扣分记录1896条,其中,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市执行情况较好,但是,揭阳市以及部分县(市、区)没有贯彻落实动态扣分,3个月内没有作出一条扣分记录。为督促各地认真开展施工安全动态扣分,强化施工安全监管力度,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全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务必认清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通过实施动态扣分等有力手段,强化施工安全生产监管,督促有关建设各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二、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各县(市、区)的督促和指导,了解动态扣分执行不到位、执法不严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强化定期检查督促,促使基层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秉公执法,从严执法。

  三、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将实施动态扣分情况作为对各县(市、区)今年施工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

  四、我厅将对未认真实施动态扣分地区的施工安全监管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纳入今年开展的施工安全监督机构考核。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二O一O年四月九日

各地今年第一季度施工安全生产动态扣分情况

地区

施工企业

监理企业

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专职安全员

总监理工程师

专业监理工程师

总数

广州市站

10

2

0

10

8

11

1

42

市政站

0

0

0

5

2

1

1

9

荔湾区站

0

0

1

5

1

5

1

13

越秀区站

0

0

0

0

2

0

1

3

海珠区站

1

0

0

18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