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9〕730号
关于做好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30 16:00:12   浏览:-
字号:

梅江区、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嘉应新区管委会,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113日,我市将举行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为顺利举办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营造稳定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客商银行·2019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工作方案的通知》(梅市府办明电〔201954号)、《梅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梅州马拉松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梅市安办〔201973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切实做好马拉松赛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11日起至马拉松赛事结束,马拉松赛事沿线(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详见附件路线)所有房屋市政工程在建工地停止土方作业。

二、112日下午至马拉松赛事结束,马拉松赛事沿线所有房屋市政工程在建工地停工。

三、各有关单位要对工地(尤其是马拉松赛事沿线工地)破损、脏乱的围挡及围挡公益广告进行全面维护、更新。非沿线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100%”抑尘措施,重点做好工地裸露土方全覆盖、工地及周边道路清洗保洁、设置车辆冲洗装置、运输车辆冲洗及密闭防撒漏、施工现场洒水降尘等措施。

四、梅江区、梅县区住建局、市质监站务必通知各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等单位落实工作要求并组织检查组到沿线工地检查,确保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落到实处。

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路线.docx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