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我市2018年一季度勘察设计文件质量的通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我市2018年一季度勘察设计文件质量的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10 18:17:01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勘察设计业协会,各勘察、设计单位,市居安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

为提高我市勘察设计水平、规范勘察设计市场行为,根据我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情况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定期通报我市勘察设计文件质量的通知》(梅市建函〔2017341号)要求,现将2018年第一季度勘察设计文件质量进行通报。

一、无一次性通过项目施工图审查给予通报表扬的勘察设计单位。

二、发现同一项目3次修改仍不能通过审查的勘察设计单位(详见附件)。现对相关勘察设计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员给予通报批评,通报期限为即日起至69日。被通报单位须进行认真整改,由法人亲自将整改报告于516日前报我局建筑管理科。

希望各勘察、设计单位引以为戒,依法依规进行勘察设计活动,严格管理及规范本单位的勘察设计行为,确保我市勘察设计市场的健康发展。

特此通报。

附件 :梅州市2018年一季度同一项目经3次修改仍不能通过施工图审查的勘察设计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员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510

(联系人:何思波,电话:2258280,传真:2242869

邮箱:mzsj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