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关于举办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8〕719号
关于举办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20 17:04:1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和我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开展《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扬尘防治法律法规宣传,我局决定举办四期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

(二)《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扬尘防治法律法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重点为施工现场“6100%”扬尘防治措施)。

二、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81225日上午9:0011:00

市直、梅江区

第二期:20181225日下午15:0017:00

五华县、丰顺县

第三期:20181226日上午9:0011:00

梅县区、蕉岭县

第四期:20181226日下午15:0017:00

兴宁市、平远县、大埔县

三、培训地点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院一楼多功能电教室(篮球场旁)。

四、参加培训人员

各县(市、区)住建局建管股、质安监督站相关业务人员,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本辖区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市直项目由市质安监督站负责通知),并汇总参训人员情况后将《参加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人员名单》于1222日前报我局建筑管理科。

(二)因受场地停车限制,请参加培训人员尽量拼车前往;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

附件:参加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人员名单.doc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219

(联系人:何思波,联系电话:2258280,传真:2242869

邮箱:mzsj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