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报送工作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9〕97号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5 17:55:4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报送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1933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及如下要求一并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督促属地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做好填报工作。

二、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须于2019331日前登录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www.mohurd.gov.cn—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系统),填报2018年度的各项统计数据,并对上报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报送成功后,打印系统生成的纸质报表,每页加盖企业公章,于2019331前报送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207室)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225

(联系人:杨海,电话:2244629,邮箱:mzjz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