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会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3〕249号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1-25 21:23:47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3年重点行动计划的通知》(梅市府办〔201332号)、《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梅州城区(含梅县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梅市府办明电〔2013109号)文件精神和2013年全市建筑市场管理工作计划,为增强我市广大工程建设者的质量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和文明施工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我局定于1128日在梅县大新城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现场观摩,交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经验。

二、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1128日上午9:0011:30

(二)会议地点:梅县大新城广州花园工程。

(三)参会人员:

1.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领导,建管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各县(市、区)在建工程项目企业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代表。

3.各县(市、区)辖区内监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及总监代表。

三、相关要求

(一)请梅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协助做好现场安排工作。

(二)请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组织好参会人员,尽量拼车前往。

(三)请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将参会人员报名表于201311261730分前报送至我局建管科。

附件:1.现场会地点路线示意图

2.梅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会报名表

点击下载附件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1125

(联系人:田万勇电话:2258280邮箱:mzsj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