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查”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3〕246号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查”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1-21 18:30:59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高新区管委会: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查”行动》的通知(粤建质函〔20131957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是要结合我局印发的关于《开展2013年下半年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的通知(梅市建函〔2013231号)要求,组织开展“回头查”行动。

二是督促施工、监理企业针对本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自查自纠。

三是各地对“回头查”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务必做好督促整改工作。

四是要及时做好总结。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1121

附件:点击下载

(联系人:姚智晟电话:2258280传真:2242869邮箱:mzsjgk@163.com